close

 

DSC_3800.JPG

其實這一家牛排店離我家很遠

所以從小比較沒有去注意到~

而且在路邊真的很容易被乎落(可能是旁邊電線桿卡住視線
不過在一次朋友的推薦之下~被拖了進去(真的很偶然!?
在進去之前~他們跟我表示了~這裡的炸雞才是招牌~~

??!?牛排店的招牌竟然是炸雞??!?(那我還真的是要好好的會一會它了
DSC_3809.JPG    


價位上來看以這個小鎮~算是中間偏上的價位了
可以選擇的項目也算是挺多的

DSC_3807.JPG  

 

 可能因為我是第一個上門用餐的客人~所以在還沒有開始點餐的時候就送上一杯紅茶招待
(人長的不算帥~但是還是被叫"帥哥"且招待了一杯紅茶)  >///<

DSC_3802.JPG  


掛在牆面上的照片我想應該就是招牌之一"豬排鐵板麵"
(不過應該算是很舊的照片了~同型的攝影師跟我表示這個光打的很硬)
(職業病又犯了~根本跟食物無關)
DSC_3816.JPG  

座位來說可以容納30~40人(挺適合團體聚餐的)
不過應該還沒有到用餐的高峰期~
當時進來的客人都是點了外帶就在那邊等了10分鐘左右
我想應該都是老客人了~近來就直接不用看單就點餐了
DSC_3811.JPG  
桌面上擺上了很基本的A牌辣醬&BB辣醬~
(本人比較喜歡番茄醬
最右邊則是胡椒粉(加很多才夠味
DSC_3818.JPG  
餐具的話則是看起來有很用心的消毒過
摸起來有很乾淨的感覺
(夜市的牛排餐具有時後摸起來就是會有種卡了一層油感
PS:加分!!!
DSC_3833.JPG  
不免俗的送上來一盤份量不小的生菜沙拉
(新鮮生脆的小黃瓜搭美生菜及紅蘿蔔絲佐千島醬)
挺清爽開胃的~雖然我不常吃生菜沙拉~~~
迷之聲:如果上面有雞肉會更好~哈哈
DSC_3822.JPG  

接下來送上了也是用來先墊墊胃的玉米濃湯
(可能是我自己喜歡濃一點的感覺就普普
所以加了很多胡椒去撐起來口味)
DSC_3840.JPG  

既然來了牛排店
理所當然的要來份招牌的"特選牛排餐"

滋滋聲送上來的時候~不是我再蓋的~還真的是"香氣四溢"
雖然不是很餓但是嘴角還是分泌了口水

吃起來義大利通心麵煮的剛剛好~不會太爛
尤其是洋蔥的味道讓整個牛排更香濃
(份量給一個男生來說應該是剛剛好)
至於肉質方面~我比較喜歡吃熟一點的所以點了7分熟
(我知道好吃要5分熟阿!!但是我就是不喜歡血水)

牛排的分數我打85分!!(在竹山來說水準偏上)

DSC_3847.JPG  

那!重頭戲要來了!

朋友們推薦的必吃副餐點(現在好像變成主餐
基於我在澳洲打工過的經驗
這雞肉應該是用"雞腿排"來醃漬~味道很入味(其實旁邊也有胡椒鹽
不過我這次到覺得不需要沾就很棒了
跟第一眼看起來有點害怕炸太乾有差別(有驚豔到!
DSC_3854.JPG  
人客阿!!你給它看看~~多"juice揪西"阿!
醃料不只上表皮之上~甚至穿透過肉直接到骨頭裡面去了 
(我可沒叫你們把骨頭也喀了)!!
說不上來為什麼!但是就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喀下去
不過份量對男生來說就比較少一點50元/100克
不過好吃的東西我想是大家都願意花錢品嘗的
所以在吃的期間~陸陸續續點外帶的客人
都直接喊:老闆!雞塊200元等等過來拿(就可知道多受歡迎了

DSC_3875.JPG  

(再多補幾張多面的照片~誘惑一下)
 

店名:頂好牛排 ‧ 炸雞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林圮街3-10號
電話:049-2640687(要去之前最好撥一下電話)(撲空過幾次)
arrow
arrow

    abcde1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